不思远道

【写手绝命挑战】

截止到今天一共58热度

【本条评论开放点梗,cp限定all邪或者盗墓相关,欧美圈限定豹玫瑰】

【5热度:分享现在的年龄】

19岁……

【10热度:分享写文的bgm】

写盗墓相关的当然是《让酒》无限循环,今天我也是让酒女孩!!

写欧美圈的话,虐文推荐打雷姐的歌和舒肤佳老师的歌,还有我万年不变的《safe and sound》

【30热度:黑历史】

这个就太多了

我的黑历史都还没删呢,有时候我自己都会拿来瞅瞅,超级羞耻的QAQ

【50热度:提供文梗】

因为我自己的梗不喜欢开放授权,所以干脆反过来搞个点梗啦!

作为一个杂食党,修罗场什么的也没问题,完全ojbk,嗯,大概是短篇,不过我经常短篇写着写着就爆字数了,所以也没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