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思远道

……刷微博发现有的小姐姐长的好看又是学霸,整个人又自信又美丽,刷lft发现有的大大神仙写文神仙画画,回头来反省自己是什么垃圾。

想来想去,勉强安慰一下自己,从开始动笔到现在,满打满算才一年。18年我总共写过27w字,包括没有填完的坑(dbq)从一开始只是想吃粮到现在把写文当成我调节生活的一部分,其实我进步还是蛮大的嘛!毕竟起点低!

18年我最满意的文是豹玫瑰的《云端之上》和簇邪的《失恋阵线联盟》,不满意的地方是每篇文章的剧情都太单薄了,所以写不了长篇,计划中的两篇原创也都半途而废了(

今年一年遇见了能聊得来的小伙伴,认识了很多厉害的大大,希望明年这个时候的自己能更进一步叭!起码字数不能比今年少了!也希望能过顺利通过司考,再考上自己心仪学校的研究生吧~

最后如果你是我的读者,你愿意浪费几分钟读这段话的话,我想说被你喜欢我很开心,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读,收到表白我会开心一整天。感谢你愿意陪我走过2018年。

19年也要加油鸭!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