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思远道

空军组饥饿游戏AU《Game》

柯林斯被系统选中,他要去参加一场饥饿游戏,在那里他遇见了法瑞尔。



    01
    柯林斯被选中了。
    他站在广场上望着大屏幕,手脚冰凉,心脏却跳动地快要冲出胸膛。他的母亲看见屏幕上名字的那一刻,指甲不受控制地抓破了他的手臂。
    “我没事,妈妈。”他低下头来试图安慰颤抖的女人。
    他从未感觉如此绝望,不足万分之一的概率出现在了他身上。“我完了。”他想。
    “柯林斯!谁是柯林斯?”大屏幕前的军官已经开始不耐烦了,手指在枪柄上画着圈。
    柯林斯知道自己应该站出去,没有人能在系统的监控下逃掉,系统记录了自己的所有特征。发色,瞳色,身高体重以及DNA,以往的“祭品”不仅从来没有逃走过,那些试图逃走的甚至连他们的家人也被判处死刑。
    军官在屏幕前来回踱步,突然抽出枪瞄准了人群。“我数三声。”他说道“三声后没有人出来就他妈会有人给那个见鬼的柯林斯陪葬。”
    有人开始动摇了,柯林斯当然是个好小伙,对,优秀的飞行员,为小镇做出了很多贡献。小镇唯一的飞行器就是由他开的,这么好的小伙可惜被系统选上了,那是他自己运气差,怪不了别人,他们可没有义务替他隐瞒。
    “三。”人群开始骚动。柯林斯在小镇上一向拥有好人缘,他温柔绅士,对所有人彬彬有礼,小镇上有不少姑娘都偷偷喜欢过他。但这并不妨碍这种时候她们暂时忘记柯林斯的优点。
    “二。”有人开始偷偷往柯林斯的方向望去,随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柯林斯行注目礼。军官站在高台上看的一清二楚,他把枪指向了人群后那个金发碧眼的男孩。
    “一。”
    “我是柯林斯。”
    人群从中给柯林斯分开了一条通往军官的道路。 柯林斯的母亲发出了一声惊叫,随即紧紧地捂住了自己的嘴。“柯林斯……求你,不要走”她紧紧地抓住她唯一的儿子的手臂。
    他想说些什么,只是看着军官带领人越走越近,他不得不掰开母亲的手,走了过去。
    “别担心,未来的英雄。”军官那枪抵住柯林斯的背,漫不经心地戳了戳“好好享受这场游戏吧,很快你就体会到高等人的滋味了。”
    柯林斯看了一眼枪口,对军官说道:“请允许我同我的母亲道别。”
    “没时间了。”军官拿枪指着他用力往前一推。柯林斯顺势挣开了他,回头扼住了军官的脖子,膝盖向上用力击打肚子。军官没想到一个小镇普通的飞行员能有这样的反应,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干呕。
    “住手!”军官身后的卫队围圈包围了柯林斯。
    “你就不怕我成为游戏赢家后,提出要求让你去死。”柯林斯低下头在军官耳朵边说道。
    军官愣住了,冷汗一下子冒出来,他突然意识到柯林斯被选中后不再是低等公民了,英雄享有高等公民的权利。甚至,只要他赢得了比赛,他能向总统提出要求。
    “先生,对不起,我很抱歉。”他开始后悔了,不应该因为柯林斯来自低等地区就看低他。
    柯林斯没有理会他,他拥抱他的母亲,亲吻她的面颊。“我会回来的。”他保证道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