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思远道

【豹玫瑰】我的危险丈夫 04

我的危险丈夫   04

【今天罗斯家暴了吗?家暴了】

【前文见合集么么啾】

“我不喜欢这个沙发。”罗斯说这句话的时候,特查拉正弯下腰把新买的地毯铺开。

是不是太急了?这一切是不是太仓促了?罗斯这个时候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。这才是他认识特查拉的第三个月,而他竟然就要结婚了。

太不可思议了,可如果再给罗斯一次机会,他还是会选择答应单膝跪地的特查拉,把自己心甘情愿地送进婚姻的枷锁里。

“我不喜欢它。”罗斯用刻薄的眼光打量这个沙发,其实这是个很漂亮的沙发,特查拉的眼光无可挑剔。可他现在正处于婚前恐惧症中,哪怕把整个白金汉宫送给罗斯,他也不会满意。

特查拉直起身子,他在等罗斯的理由。罗斯瞪着那个沙发,皱着眉头想了好久,“我想要一个布艺沙发,”虽然布艺沙发和他们客厅的装修风格一点也不匹配,“要彩色的。”

“彩色的?”特查拉问。

“对。”罗斯点点头,他在仔细观察特查拉脸上的表情,如果他有一点点生气,罗斯就会反悔。反正他也不是真正想要什么彩色的布艺沙发。

“那我们得明天再去看看了,”特查拉看了一眼时间,“我会给你找一个满意的沙发的。”

“那样太麻烦了。”

“嘿,没事的,”特查拉凑过来吻他,“这是我们的家,他值得我为了它多跑几趟。”

罗斯被他吻得晕晕乎乎,之后咧开嘴笑了起来。他就要拥有一个家了!他即将拥有一个可以安睡的地方,一个可以亲吻的爱人,一间充满烟火气的房子。它值得特查拉第二天一大早跑去寻找布艺沙发,也值得罗斯隐瞒身份变成一个小职员。

它值得最好的一切。


“罗斯,罗斯,”有人在叫他的名字,“飞机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他睁开眼,眼前是CIA总部银白色的天花板,而他的房子,已经在昨天的傍晚被他的丈夫炸成了一片废墟。这导致他不得不在总部的休息室里凑合了一晚。

“谢谢,莎拉,”罗斯坐起身,“你能帮我倒一杯咖啡吗。”

他走进浴室,和镜子里的那个双目无神的男人对视。一晚上的时间他的胡渣冒出来了,身上还穿着昨天那件皱巴巴的衬衣,领口的地方有血迹。那是昨天被爆炸的碎石块擦伤的。罗斯瞪着镜子,他不敢相信自己变成了这幅模样——就为了一个骗子。

“操你的,操你的特查拉,”他眼圈红了,颤抖着,“你他妈究竟干了些什么?你想从我这里拿走什么?”

没人回答他,浴室里只有水流的声音和罗斯抽泣的声音。他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说服自己,这七年的日子都是假的。可等他开始追寻生活中的蛛丝马迹的时候,特查拉那些拙劣的谎言根本经不起推敲。一个在非洲挖矿的暴发户,突然出现在墨西哥和美国边境的小镇上,就这么巧合的和他相遇。他整整七年,竟然对这里面的线索视而不见。

或许不是他看不见,罗斯心里清楚,特查拉是个糟糕透顶的骗子,而他之所以能骗到CIA的特工——那只是因为罗斯爱他。

过了一会,罗斯做了个深呼吸。他快速洗了个澡,对着镜子把剃须膏糊在脸上,刮完胡子后,他换上一身新的西装。再看了一眼镜子,这时的他除了眼圈有点红以外,已经看不出来什么别的的痕迹了。

“上飞机吧,”他走出门,接过莎拉给他的咖啡,“和当地的人联系了吗?”

“我已经联系了韩国分部的人员,他们说收到了克劳的消息。”

“这次他选在哪?赌场?妓院?还有什么适合这只老鼠待的的地方吗?”

“是赌场,”莎拉回答,突然,她快走两步跟上罗斯,“罗斯,你觉得他会去吗?”

这句话成功让罗斯沉默了,直到他走上飞机,他才小声地回答莎拉,“这不是个私人任务,”罗斯努力平复呼吸,“我不想把私人感情夹带进去。”

老实说,莎拉刚认识罗斯那会她会相信这个,不过现在,罗斯这句话的每一个单词,哪怕一个字母,她都不会相信。可莎拉凭借着她优秀的特工素养,脸上平静得好像从来没见过特查拉这号人一样,“听你的,老大。”


“放松点,特查拉,”娜奇娅劝说特查拉,“他骗了你七年,你没必要只是因为炸了房子就有负罪感。”

“娜奇娅,我不太想谈这个。”特查拉推开车门,“这是个错误,就让它过去吧。”

“那样最好。”女人干脆利落地回了他一句,从另外一边推开门。他带着特查拉个奥克耶穿过小巷,来到一家小店门口,娜奇娅说了几句韩语。门口的韩国女人瞥了他一眼,特查拉知道她在思考他是否真的像娜奇娅所说的那样有钱。

特查拉进门的时候深呼吸了一次,他从未像今天这样沮丧过。结婚七年了,而他才发现自己的丈夫是个美国特工,是的,特查拉直到现在才意识到他们仍然是合法夫妻——不论是在美国还是在瓦坎达。可看看这段婚姻!一位国王和一个美国特工!任何一个人都有理由怀疑他们这七年来是否都试图掐死睡梦中对方。

娜奇娅贴近了特查拉,她挽着特查拉避开人群,好让他别像一根木桩一样呆呆地立在原地。

“喝了它,”她替特查拉点了一杯酒,“你会好受点。”

特查拉感谢娜奇娅,她是他最贴心的朋友。酒精让他的血液温暖了点,他喝完一杯,重重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“糟透了,”他摇头,“一切都糟透了。”

娜奇娅替他又点了一杯,女人把酒杯递给他的时候,突然坐直了身子。特查拉不解地望着她,她现在浑身紧绷,简直像一把出鞘的刀。

“别回头,”她从嗓子里憋出来低吼,“你的丈夫正在看着你!”

特查拉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把酒杯打翻了。

“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他也低声吼着,背部肌肉瞬间变得如同岩石一般僵硬,“该死的他不应该在美国吗!”

“老哥,他当然会在这里,他可是CIA的特工头子。等等,我记得我和你说过这个?”他的妹妹在耳机里说道。

“没有,你一个字也没提过!”

“那你现在知道了。”

“该死的,该死的,”特查拉祈求地望着娜奇娅,“我该怎么办?我还没准备好面对他。”

“别像个懦夫一样,特查拉,”娜奇娅抓住自己的前男友,“你得尽快解决这个,克劳就要来了。豹神在上!他只是个特工!不是个史前怪物,拿出你的勇气来!”

“我不能——”

“他来了,”娜奇娅喝了一口酒,“在你身后。”


特查拉看见了罗斯,他站在离特查拉不远的地方。

在头五秒钟,他们俩谁也没说话。这不是他们最长的一次分别,可这绝对是他们相遇到现在面对最大的一次危机。

“嘿。”特查拉可悲地发现,他面对这个欺骗了自己七年的人,第一反应竟然是想夸奖对方今晚这身西装。好在他忍住了,他像詹姆斯邦德那样潇洒地举起酒杯,向对方点点头。

罗斯显然没有他这样的耐心,甚至,这个狡猾的特工都没有向他问好。罗斯望着他,这时候罗斯看上去和特查拉认知中的他如此的不同,刻薄的词句从他嘴里吐出来,“你炸毁我们的房子,就是为了和你的前女友跑到韩国来?”

这句话彻底点燃了特查拉的怒火。他不明白,眼前这个人是怎么能在欺骗自己后,一脸坦然地朝自己兴师问罪。他按着自己的太阳穴,他今晚来不是为了和罗斯吵架的,可他一想起来再火光中燃烧的房子,一想起来那个蜷缩在自己怀里吃披萨的男人——这些谎言,怒火就带走了他的理智。

“这和你无关,CIA先生,”特查拉从未知道自己的言语能变得这么有攻击性,他平时不是能言善道的人,“你在和我做爱的时候,不也想着怎么搞到振金吗?”

“特查拉——”

“老哥!”

苏芮和娜奇娅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。特查拉没有在意,他现在甚至不在意他妈的克劳和瓦坎达的叛徒了。他眼里只有罗斯,他的丈夫被他气到眼角发红。说实话,这让罗斯显得更可怜了,特查拉被罗斯这幅样子弄得心中刺痛的同时,又隐隐觉得解气。

“你这个骗子!”罗斯向他大步走过来,赌场的人们惊呼着给他让出一条道路,“你这个卑鄙的,无耻的混蛋——”

“我是骗子?”特查拉几乎要被气笑了,他大声吼道,“请问你每次的出差都在干些什么?杀人吗?还是在偷取别人的情报?”

哦,不。他不应该这样,特查拉后悔了。

罗斯向后缩了缩,他被特查拉这句话给刺伤了。可接下来,他一拳打向特查拉的腹部。这很糟糕,因为特查拉几乎是下意识地激发了战衣。苏芮出色的科技水平让罗斯这一拳的力量全部返还了回去,罗斯被击飞到了半空中,随后重重地落在了吧台上。酒水打湿了他那件不错的西装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特查拉在惊呼声中向罗斯跑去,赌场的保安从角落里那些枪向他们靠拢。四周都乱成了一团,而罗斯趴在吧台上久久没有动弹,特查拉惊慌地靠近他。然后被一双有力的腿给锁了喉。

这种搏击技术应该是起源于俄罗斯,不过来自美国的特工显然把它发扬光大了。特查拉的战服没法防御这个,做爱时夹着他腰的那双肌肉匀称的腿现在用来锁喉也很合适。都说婚姻中总有一个时刻你的爱人会想杀死你——特查拉觉得那一定就是现在了。

特查拉几乎无法呼吸,娜奇娅在一旁大喊,在眼前发黑的情况下他们靠近了赌场的一根柱子。特查拉发狠地把罗斯向那上面撞过去,被迫撞倒在地的特工反应很快,他立马掏出枪(他究竟是怎么把枪带进来的?)。子弹对特查拉没效果,可赌场的客人们听见枪声后简直像是被惊吓到的鸡崽一样四处奔逃。

一时间,娜奇娅和奥克耶的喊叫声,苏芮在耳机里快速地嘱咐声,赌场客人们的尖叫声,还有罗斯和赌场保安的枪声混杂在一块——这一定是他人生中最混乱的一个晚上了。特查拉靠近罗斯,他试图夺走他丈夫的枪。而罗斯仗着赌场复杂的地形开始和他肉搏。

他现在相信了,特查拉在这个时刻竟然还有种诡异的自豪感——他的丈夫绝对,绝对是最优秀的那批特工。



“克劳来了——”

在苏芮大吼之后,罗斯的耳机里也传来了一个女声重复着同样的内容,特查拉和他的丈夫对视一眼。他们凭借着多年的默契停下了动作,此刻罗斯正企图用枪轰爆特查拉的脑袋,而特查拉的手掐在罗斯的脖子上。

他们一起向二楼追去,克劳,这只老鼠,他一露面就知道了情况有变。让他的手下替他善后,而他那些东西快速向门口走去。

特查拉的动作比罗斯快,他很快就到达了二楼。然而这时候异变突生,克劳的手臂裂开了,从里面伸出一个枪管——对准了特查拉。

特查拉再被从二楼轰到一楼的时候,他的余光看见了罗斯正在被二楼的火力压得缩在一张桌子后面。特查拉四肢无力地趴在地上,罗斯犹豫了一下,冒着被子弹射穿的风险把他拖到那张桌子后面。

“你真是个混蛋。”他看起来还在生气。

“小心!”木头的桌子坚持不了多久,特查拉把罗斯拉进怀里,一发子弹从他们的头上飞过去。

罗斯躲在特查拉的怀里,他的耳朵紧贴着男人的胸膛。两人的动作僵硬,虽然他们早已经做过更亲密的事情了,但这次的情况有有所不同。

“听着,罗斯,”特查拉舔了舔嘴唇,他意识到这时不是个谈话的好机会,“我——”

“他跑了!”罗斯从特查拉的怀抱里挣扎出来,他的耳朵通红,“快去开车追!”

“我这次赌他俩会离婚。”苏芮在耳机里说。

“那我就赌他俩这次还是不会离。”娜奇娅说。

“我和娜奇娅一样。”奥克耶笑了一声。

“安静点,女士们,”特查拉在半空中完成了变装,他刚刚追出赌场,此刻他踩在高速行驶的汽车上,“我会非常感谢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